青春热血好男儿 昂首阔步新征程 ——岚皋县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阳春三月披戎装,热血青年踏征程。3月16日,岚皋县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城关中学会议厅举行。县上领导杨利、王诚、陈继国、刘志海、张杰出席仪式。



欢送仪式上,批准入伍的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坚毅勇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亲属们表示崇高敬意,并勉励新兵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再次穿上军装,依旧是满腔热血,我定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刻苦训练,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国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岚皋人民的期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再次入伍的黄俊杰说道。



送别现场,新兵家属虽有很多不舍,但更多的是骄傲。黄俊杰的家属黄仁华告诉记者,“今天我非常激动,再次送我儿子入伍,报效国家。国家安全了,小家才能幸福,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家长,鼓励自己子女报名入伍。”



据了解,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岚皋县人武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积极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层层筛选,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新兵征集任务。(图文/记者 杨林衔 通讯员 涂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