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5:06来源:四季镇

3月17日,四季镇召开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各村支书、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林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四季镇2023年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责任单位工作职责,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凝心聚力确保此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省委“三个年”安排部署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要把监督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要发挥联动机制作用,督促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立行立改;要抓好案件查办,认真梳理信访举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法和失职失责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