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龙翔教育集团带队来岚考察交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8 22:3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安康龙翔教育集团董事长曹国权、金科集团文商旅总经理曲海涛、金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忠海、国开鼎峘实业(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一行来岚考察交流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徐远航、杨乐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宫山镇巴人部落、猕园民宿、巴山大草原、千层河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旅游资源、客源引流、景区建设与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表示,岚皋县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优美的山水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达成共识、促成合作,助推岚皋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我县就生态旅游资源、景区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上,我县还与安康龙翔教育集团就旅游开发建设、景区运营管理、引客入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公司负责人就ip定位、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图文/记者 张弛  通讯员 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