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18:5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陈继国、赵兵出席会议。



会议组建了代表团,推荐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会议强调,各代表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紧围绕“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建设和美岚皋”的目标任务,组织引导全体人大代表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和会议文件,积极撰写好高质量的代表建议,精准完成好选举和民生实事票决等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要严格按照大会统一安排,组织全体代表按时参加会议,搞好分团审议,严肃会风会纪。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图文/记者 孙诗漫 唐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