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31 10:0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攻坚突破勇争先。3月31日上午8时30分,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城关中学会议厅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谋划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谢荧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马宏伟、魏小林、张永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按照会议议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代表岚皋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审查岚皋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及草案(书面)、审查财政预算报告及草案(书面);听取岚皋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岚皋县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草案(书面)。(图文/记者 赵坤 张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