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参加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20:5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参加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第四代表团分组审议。



在第二和第四代表团,魏小林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回应代表关切。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岚皋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底线更加牢密、生态底色更靓、发展底盘更稳、干事创业氛围更浓、统筹保障更加有力。



魏小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三个年”活动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一四八”总体部署,大力弘扬“四敢精神”,聚焦“一个统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扭住项目和旅游两大关键,促进经济稳中快进,深化“放管服”和城乡融合发展两项改革,全面激发开放活力,突出生态环境、产业链群、工业园区、市场主体、特色城镇、重大交通、民生实事、智慧岚皋、公共安全和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岚皋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魏小林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始终立足本职,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记者 阳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