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2 13:1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上午,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马宏伟、谢荧、魏小林、张永斌、林通、王诚、郑毅、江贤文、陈继国、赵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是代表的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谢荧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8人,实到代表15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鲁伏虎为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唐晓林、陈丽为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向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随后,大会还组织开展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当选人员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图文/记者 孙诗漫 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