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学习贯彻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04 16:01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4月3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国平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县两会会议精神以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扭住旅游一号工程,持续深化振兴行动”等内容,对当前旅游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文旅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认真学习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真正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上来;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文化旅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好文旅活动筹划、项目设计规划、旅游线路谋划、品牌建设、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全民上下“一条心”的工作局面;三是各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严格遵守我局制定的“十个严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掀起岚皋县文化旅游发展新高潮。

会上,局班子成员还对非遗文化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A级景区创建、旅游服务质量培训、“大道锣鼓”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