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四季镇:电商培训助力产业振兴

发布时间:2023-03-16 14:23来源:四季镇

3月14日,四季镇成功举办春季首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的电商服务站点经营者、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返乡创业青年以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的学员共计43人参加了培训。

“我虽然经营了一家电商物流服务站,但一直不知道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扩展自己的业务,今天听了老师的讲解,让我重新认识到了电商运营的多元化,同时也让我对后期的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动力”岚皋县四季镇电商服务站经营业主杨大芳说道。

本次培训采取了“理论解读+实操演练”的授课模式,让学员们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入门知识。课堂上,学员们针对不懂的问题踊跃提问,讲师逐一耐心解答,并给出中肯建议和明确指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电子商务培训不仅提升了镇域学员的电商运营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我镇电子商务发展打牢了基础。下一步,四季镇将结合资源优势,大力整合神仙树叶、魔芋、猕猴桃等特色产业,不断增加电商运营产品的多样化,帮助当地农户销售农特产品,为四季产业振兴建设助力添“财”。(杜胜东 鲁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