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仕阳到南宫山镇调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08:19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岚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到南宫山镇调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工作。

李仕阳与镇、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县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持之以恒转作风,坚持不懈提能力,全力以赴抓落实,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排查信访隐患,化解信访矛盾,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桂花村、双岭村和美庭院及乡村民宿项目建设现场,李仕阳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规划运行情况。他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任务,要抓住和美乡村建设契机,尊重乡村发展规律,树立规划先行的理念,打造现代与传统相结合、农业与实体产业相结合的农旅融合项目,推动乡村旅游加速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在宏大村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李仕阳实地查看了园区猕猴桃种植管护情况,了解助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发展好乡村特色产业上下功夫,科学做好猕猴桃复合套种田间管理,统筹做好采摘、运输、存储设施建设,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