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各地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3-04-14 17:4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岚皋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后,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



▲佐龙镇  4月12日,佐龙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院落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两会提出的新目标、要求、举措,进一步优化镇“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坚持以高质量统揽全局,铆足干劲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对标两会任务要求,牢牢把握佐龙定位,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内容和重要决策部署始终贯穿到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工作中,为奋力推进岚皋高质量发展奉献佐龙力量。



▲民主镇  近日,民主镇组织22个村(社区)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展开学习宣讲,把两会精神与示范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弱项,补短板,让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肩负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措施,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两会精神落地落实。(陈城)



▲县档案史志馆  4月10日,县档案史志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并结合推进“档映乡村”、年鉴编研、珍档开发利用等重点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持之以恒抓学习,笃定信念强思想,锤炼品德提作风,盯牢重点抓推进,抓细“三个年”活动落实,奋发作为,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档案史志力量。(邱洪安)



▲县中医医院  近日,县中医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正确把握、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两会精神及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落实好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推动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