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岚皋县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9 14:58来源:县科协

按照岚皋县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推荐2022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经各镇和有关部门推荐,并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林业、县经贸局组成联评组进行联评在县相关单位鉴定通过,现将拟评选对象名单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实名向县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方案实施协调机制办公室神田路168号三楼县科协)反映,经查明,如确实存在不实等问题,将取消其评优资格。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9日至5月25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15-2527828

电子邮箱:421375116@qq.com


附件:1.岚皋县2022年乡村产业科技带头人拟表扬名单.xls

         2.岚皋县2022年优秀科技志愿者拟表扬名单.xls

         3.岚皋县2022年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拟表扬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