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亲商助企日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岚皋县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亲商助企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出席活动。



活动中,魏小林耐心倾听企业诉求,仔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建设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现场进行协调,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魏小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持续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深入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打造“五最五心”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找到症结、帮助解决,切实发挥政府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转变经营理念,加快产品转型升级,逐步建立和完善产品可追溯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扮靓“岚皋味道”美食品牌和“好客岚皋”金字名片;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禀赋,紧扣“星月”工程,文旅、农旅深度融合,将民宿发展与企业建设相结合,以景区景点式思维建设企业,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带动企业快速增收;要增强创新意识,结合我县特色农产品,培育打造地理标志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助推岚皋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营商环境突破年亲商助企日,共接待2家企业,现场协调厂区建设、产品打造、品牌营销等问题。(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