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2来源:岚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弘扬和践行清廉家风的意识,岚皋县妇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老房东”刘金莲一家《拉梁家河新故事,盼总书记再回“家”》的故事,在家庭视角下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群众心连心的感人情景,感悟时代变迁和优良家风传承。杜承林院长表示,《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是一本值得认真研读的好书,干部职工可随时借阅,全体职工要积极推动形成注重培育良好家教家风的共识,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为清廉医院建设夯牢家庭基石,以纯正家风促廉政清风,以优良家风促清廉医院建设,争当全县妇女儿童健康的守护者。(唐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