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4 15:24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养高的师资队伍,5月22日至23日,岚皋县佐龙小学利用晚办公时间举行了以“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全校19位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各显身手。

比赛分为语文、数学、综合三个组,比赛项目包括说课、新课标知识问答、“三字一画”,信息技术、才艺展示五个环节。

在比赛中,评委老师认认真真观看选手们的展示,按照各项目评分细则公平公正打分,一丝不苟。各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必胜的信心、虚心的态度参与了整个活动。最后,九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也为老师们营造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同时还促使大家反思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教师的综合素养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谢辉群 汪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