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办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下午,岚皋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庆祝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鲁伏虎,副县长伍玉兰,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海出席活动。



欧阳周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努力奉献给予肯定,并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争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普及的推动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在岚皋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绽放光彩,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贡献新的力量。



活动对5名产业发展科技带头人、5名优秀科技志愿者、2名优秀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播放了《心中的每一束光》—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片;科技工作者代表宣读了《奉献科技力量 建设和美岚皋》倡议书。(图文/记者 杨林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