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23年第二期青年组工讲坛活动走进岚皋

发布时间:2023-06-01 16:2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市委组织部、岚皋县委组织部以 “不负嘱托·不负青春” 为主题,联合举办2023年第二期“青年组工讲坛”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琳,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副县长、蔺河镇镇长杨乐分别参加活动。



在组工讲坛上,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青年的寄语;杨乐就成长心得作交流分享;市县6名组工干部围绕“不负嘱托·不负青春”主题谈感受、说体会、话发展,2名组工干部作业务交流,并评选出1名优秀主讲人。



在总结点评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对进一步办好“青年组工讲坛”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殷切希望,要求组工干部把办好讲坛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年”活动、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精、工作作风优、群众反响好的优秀青年干部;坚持树正气、走正道、干正事、结正果,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展现良好形象。



活动中,全体组工干部先后到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城御景生态公园露营基地、城关镇号房湾社区和肖家坝社区初心服务站、县委党校等地实地观摩,深入了解我县推进“五同”工作机制和党建“五个课堂”等工作开展情况。(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