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创新联动机制,助推旅游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5来源:四季镇

近日,四季镇联合县旅游集团公司召开了旅游合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提升镇域景区服务水平,打造旅游环线品牌,创新“让利”消费模式等旅游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

活动中,双方结合当前旅游发展形式,分析了各自景区存在优势和劣势。并在深化市场互联、探索“让利”共赢、共创品牌节会、营造旅游互通、创新联动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合作的开展将为来岚的游客感受到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游客不仅可以在杨家院子景区买到8折巴山大草原、千层河景区门票,同时还可以凭借两家景区门票在杨家院子景区享受9折用餐、住宿等“让利”旅游服务。

“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是我镇现阶段旅游发展的需要,也是构建全域旅游生态圈、带动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四季镇将结合省委“三个年”工作要求,围绕县委“148”总体部署和县政府“12210”工作举措,坚持“12345”工作思路,以创建大巴山国家康养度假区为目标,持续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旅游经营业态,提升改善服务质量,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创造舒适便捷、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为四季乡村旅游打牢基础。”县委常委、四季镇党委书记林通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杨家院子景区内所有农家乐和民宿全部与县旅游集团签订了旅游项目合作协议。(杜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