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到佐龙镇调研指导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9 17:3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佐龙镇调研指导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民宿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一同调研。



在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工人师傅们正忙着打包刚刚生产出来的饮用水。魏小林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市场销售情况及未来规划建设,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部门要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部署,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投入,充分发挥富硒优势,进一步打开产品市场,做大产值规模,不断提升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

走进佐龙镇马宗村,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古朴村落,形成了一幅绝美画卷。魏小林一行实地详细查看景区规划设计与建设、民宿旅游产业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扭住旅游“一号工程”,紧扣“五字”要诀、实施“四大工程”,充分挖掘景区优势,尽快完善各项基础服务设施,确保景区早日建成开园,加快构建“众星捧月”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把乡土风貌、特色文化与现代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在充分满足游客远观风景、近享闲适的同时,实现民宿建设与展现当地乡村整体环境和谐发展;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盘活闲置用地,有计划、有步骤地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更好地促进乡村旅游消费、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推动乡村旅游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