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岚皋县庆“七一”抓“五同”促“创文”“互助保障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6-28 11:5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 月27日,2023年岚皋县庆“七一”抓“五同”促“创文”“互助保障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仪式在岚皋中学体育馆举行。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周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继国,副县长、蔺河镇镇长杨乐,县政协副主席刘志海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杨乐致辞,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欧阳周菲宣布篮球赛开幕。来自全县各镇、城区县直各机关单位共驻共建包联的7个社区25支篮球代表队整齐列队,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投篮……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展开激烈争夺。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为期5天,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为干部群众搭建健康向上、凝心聚力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干群间的交流与协作,为推进和美岚皋建设凝聚磅礴力量。(通讯员刘咨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