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0 19:45来源:

2023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3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

三、体检安排: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2.体检集中时间地点: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早7:30前在岚皋县人社局院内集合,凡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3.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行承担。

4.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2)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3)体检前一天22:00至体检结束前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

5)请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6)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7)因体检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所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联系电话:0915-2529108


附件:2023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2023年岚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