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05 17:31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在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真抓实干促落实、全力以赴抓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上领导杨利、王诚、江贤文、伍玉兰、但功军、徐远航、刘志海、吴明刚分别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到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水围城工业园区光伏智能配电柜生产线、城关镇西环线西段道路改造等一批旅游、工业和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现场沟通协调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南宫山景区北线服务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和南宫山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施工现场,马宏伟强调,要把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与加强人文景观保护结合,进一步完善景区规划,丰富文化旅游业态,促进景区提质升级。要围绕游览感受、游客体验、旅游效益,健全完善基础要素配套设施,探索开发更加优质的服务产品,全力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水围城工业园区,马宏伟一行来到陕西红石曼巴科技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光伏智能配电柜生产线生产加工、城乡供电提升(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规划开工情况后,他指出,要强化产业链思维,围绕光伏发电上下游产业积极招引协作配套项目,打造集约高效、配套完善、链条完整的产业集群。要瞄准产业发展趋势和科技前沿领域,突出创新驱动,加强科技研发,加大技术改造,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城关镇西环线西段道路改造项目、岚皋县第四小学建设项目现场,马宏伟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他强调,西环线西段道路改造和岚皋县第四小学建设是群众期盼已久、急需实施推进的民生项目,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处理反馈意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解决好项目资金保障和征地拆迁等方面的问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