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项行动”进行时·旅游振兴】“岚河夜画·红色记忆”堰门专场大型音诗画演出开演

发布时间:2023-08-04 16:2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晚,“岚河夜画·红色记忆”堰门专场大型音诗画演出在县城岚河岸边正式开演。




演出在《灯光秀·游船展示》中拉开帷幕,游船在璀璨灯光中缓缓出发,《红军入驻堰门村》《鏖战营盘梁》《会师根据地》三个表演章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层层递进、相互呼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岚河两岸满是围观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演出在最后一个篇章《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了能够顺利演出,我们前后大概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天正式演出十分顺利,虽然这段时间非常辛苦,但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演员杜明琴说。



据了解,此次堰门专场演出是“岚河夜画”系列节目中的首场演出,于8月3日至5日每晚八点半在县城一桥至廊桥河面及亲水步道上进行。未来还计划每月邀请其余11个乡镇中的一支表演团队进行演出,丰富“岚河夜画”品牌内涵,为群众及来岚游客提供更好的文化大餐。(图文/记者 杨林衔 周威 陈梦巧 通讯员 陈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