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林到城关镇调研产业发展民宿旅游道路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6 10:5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到城关镇调研魔芋产业发展、民宿旅游、道路建设等工作。



在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魏小林深入到车间、厂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魔芋生产加工销售全过程,并对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主动靠前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经常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促进企业生产发展。魔芋作为岚皋的特色主导产业,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意识,用好“中国魔芋之乡”金字招牌,精准对接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加强产品创新,不断将品牌做大、把企业做强。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个最严”重要要求,强化生产、运输、销售等关键环节管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永丰村民宿施工现场,魏小林了解了目前的施工进度。他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把生产、生活、生态等方面的元素与现代旅游需求有机结合,让乡村民宿更有人情味,让游客旅行更有记忆点。



在东风村道路建设现场,魏小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加大对农村道路等基础设施的投入,推动农村路网基础设施提标升级,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道路建设,助力乡村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图文/记者 孙诗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