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旅游丝博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8-23 10:07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8月17日—20日,第十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和第八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岚皋县在展会上做旅游推介和商品展陈。

本次会展安康展馆位于2号馆(产业成果展)B-12展区,各县区展台分列其中,整个展馆围绕“激发产业新动能、开创协作新征程”为主题,突出了“秦巴明珠、幸福安康”整体形象。

烛山食业有限公司和巴人缘食业有限公司携5大类10余种商品参展。为期4天的展览,岚皋展台前游客络绎不绝,参展企业员工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游客介绍产品情况,热情地邀请客人品尝体验。游客们对岚皋的烤鸡蛋、富硒魔芋等旅游商品赞口不绝,纷纷索要参展企业联系方式,参展企业也借展会展示了产品和形象,拓展了市场。

18日,安康旅游专场推介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举行,岚皋旅游推介员李声媛推介了“巴山画廊、硒旺岚皋”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秋季旅游优惠政策。文化馆干部用《民歌联唱》展现了岚皋独特的人文风情,用热情洋溢的舞蹈《欢迎您到岚皋来》向广大游客发出了诚挚邀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