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双节”期间乡村游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3-10-08 14:02来源:安康日报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岚皋县大部分地区伴有降雨,但依然无法阻挡游客的热情,乡村游备受青睐。

走进位于蔺河镇和平村的“芳流渔歌”,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游客们撑着伞漫步于彩虹桥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雨中漫游的别样风情。

“来到这里,老板非常好客,还给我们准备了丰厚的伴手礼。虽说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是雨中的风景也很美,令人流连忘返。”来自江苏昆山的游客万培霞说。

为迎接“双节”假期,蔺河镇政府携同“芳流渔歌”为往来游客准备了一份伴手礼,包含贺卡1张、蔺河镇特产烤鸡蛋4枚以及月饼两枚。

“我们还为游客准备了两个特色小吃,分别是我们的新品‘冷锅串串’和魔芋‘福袋’,欢迎各位游客来蔺河镇品尝美食、赏美景。”“芳流渔歌”经理殷兰说。

雨势减弱,四季镇杨家院子也迎来了本次假期的旅游小高峰。忠义广场上还设置了供孩童玩乐的游乐设施,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此游玩。

在长兴别院,业主张燕带领游客沉浸式体验摔碗酒。“摔碗一上手,好运跟你走;摔碗酒一端,感情共与甘;喝了摔碗酒,幸福快乐跟你走。来,喝!”张燕与游客对饮完,便豪迈地将碗摔碎,好不畅快。

“为确保‘双节’期间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又有趣的旅游环境,我们从9月初开始在景区内进行了安全排查、环境整治、活动氛围营造。8天假期,我们准备了4个主题21项活动,让来到杨家院子的游客玩得开心。”四季镇副镇长李欣说。(作者/马安妮 苏鸿浩 贾喻安 陈梦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