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春风行动暖人心 稳岗就业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2-27 16:53来源:四季镇

人勤春早功不负,春风送岗开新局。2月21日,四季镇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月坝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系列新鲜出炉的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求职者们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用工企业热情解答求职者的疑问,对有意向的工作岗位,现场进行登记。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指导、信息宣传咨询、企业岗位展示、技能培训简介等多个区块,岗位涵盖社区工厂、酒店餐饮、食品加工、生产制造等多个领域,通过“一站式服务”,帮助求职者选择合适的岗位,切实让求职群众感受到“送岗上门”的浓浓情义。

“我是在便民群里看到今天这里有招聘会的,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以前有酒店客房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刚才了解了南宫山大酒店、鑫盛大酒店招聘客房服务人员,工资待遇我也比较满意,希望可以应聘成功。”求职者周富梅说道。

“我们公司此次的招聘岗位包括行政人员、产品销售、商务接待等六个类别,作为地方企业,也希望留住本土人才。”岚皋县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四季镇积极了解就业需求对接用工企业,打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的“组合拳”,搭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双向交流平台,为广大群众稳就业提供了机遇,也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70个,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人。下一步,四季镇将以此次“春风行动”为契机,持续关注群众就业问题,不断加强宣传服务,拓展群众就业渠道,为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力争实现今年首季就业“开门红”。(通讯员:卫文 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