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到包联村企业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17:47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包联村蔺河镇大湾村、包联帮扶“五上”企业岚皋县红润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蔺河镇镇长杨乐参加调研。

在蔺河镇大湾村,张永斌围绕春耕生产、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张永斌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镇村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好本年度发展方向和重点,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有序推进。要不负春光、抢抓农时,扎实有序做好整地拌土、盖膜育苗、农资储备等春耕春播工作。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强技术培训和服务保障,确保产业有效益、农户有钱赚。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优化提升村容村貌、公共设施和乡风文明,以点带线、以线带面,逐步延伸,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在岚皋县红润茶业有限公司,张永斌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后,鼓励企业要认真做好新一年项目谋划和发展规划,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升企业生产经营能力,为全年的生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持续做好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向更大、更优、更强迈进。同时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图文/通讯员 段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