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国家卫生县成果巩固市级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4:0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岚皋县召开国家卫生县成果巩固市级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副县长伍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国卫复审督导组通报了现场评估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县卫健局宣读了《岚皋县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县镇复审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思想上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心决心,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用最短的时间最大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环境卫生质量。要责任上再夯实。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反馈的每一项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大力开展乱搭乱建、乱堆乱摆等问题整治行动,完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机制上再完善。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补齐短板弱项,打好国卫复审全面集中整改攻坚战。要整改上再加力。对照反馈的具体问题以及问题整改工作台账,严格对标对表,限时销号整改,举一反三,提高工作质量。要督导上再加力。加强督查,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明查与暗访、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定期通报情况,发现问题责令限时整改到位。(图文/通讯员 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