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河镇:拧紧“责任链” 守牢“平安线”

发布时间:2024-02-29 15:48来源:滔河镇

开年以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滔河镇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执法办、经济办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行动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煤气中毒等为重点,深入辖区内学校、安置点、九小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开展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全方位、无盲区,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时完成整改并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全镇上下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滔河镇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人人尽责、环环相扣、衔接紧密的安全管控体系,群策群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谭静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