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2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月28日,岚皋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卫健系统2023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扬,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2024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从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医疗服务能力再提升,构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扎实推进健康岚皋建设,传承创新发展中医特色,持续攻坚基层信息化建设,切实抓好国卫创建复审,维持基层队伍稳定,筑牢全系统安全防线,奋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和美岚皋作出新的贡献。(图文/通讯员 王菲 张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