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韵绽芳华—佐龙小学女教师共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1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佐龙小学精心组织了一场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致辞,对女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女教师们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学生心灵的塑造者,她们用智慧和爱心,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随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纷纷动手,将一朵朵鲜花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插花作品,每一束插花作品都独具匠心,充满了艺术性和生命力。花香和教师们的笑声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找到了一份宁静和美好。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尊重,也让她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杨茜茜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