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绿意盎然—麦溪小学庆祝第46个植树节

发布时间:2024-03-11 15:14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3月11日,随着春风的吹拂,麦溪小学的师生们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植树的行列中,共同为家园增添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

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植树现场。尽管有的同学之前从未用过锄头,但此刻他们却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专业性,仿佛真的成为了“园艺工程师”。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扶树苗,有的负责浇水,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嫩绿的树苗在沃土上挺拔而立,宛如一群充满生机的孩子,为我们的家园带来了新的希望。虽然同学们的脸上沾满了泥土,但他们的眼神中却充满了满足和喜悦。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还将绿色理念融入了日常生活,让环保行动永不停歇。为守护共同的地球家园,共创美好的未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钱从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