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荧参加第二、第四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20:4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到第二代表团、第四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共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县上领导林通、刘妮娜、赵兵、伍玉兰、陈登林、徐远航、汪玉环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说打算、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站位高、措施实,是一篇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谢荧认真听取代表发言,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谢荧强调,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持续推动“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和“八项行动”总体部署,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在全面开花、多点发力的基础上做好旅游发展大文章,发挥南宫山品牌优势,注重聚力核心、聚集人气,一体推进全域旅游项目建设,不断丰富文旅新业态。农业产业要在多业并举、新增品类的同时,强化富硒品质和绿色种养,着力打造富民增收“新引擎”。要利用好县乡两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持续提升公共服务品质,做好基础民生保障文章,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同时,县人大代表要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当好表率,努力为岚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记者 严杏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