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征求《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03 17:25来源: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关于征求《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当前招投标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等法律、法规,结合县情实际,研究制定了《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3月18日结束。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公众提交意见建议的途径:通过电子邮件(1002606827@qq.com)提交。

四、联系部门及方式: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系人:邱宏鑫,联系电话:0915-2517830。

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链接:岚皋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doc

                                                                                               

                                                                                                  岚皋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