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水利局:推动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06 08:44来源:原创

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后一年,也是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关键一年。岚皋县水利局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水利工程有序复工的同时,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其他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部署,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2月17日以来,岚皋县水利局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十一五”以来特别是脱贫攻坚期间新建的饮水安全、农田灌溉、水保治理、防汛治理、库区移民等民生水利项目的效用发挥情况开展大排查。同时对扫黑除恶有关政策规定、举报方式、“无黑无恶示范创建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对破坏防汛设施、水资源管理保护设施、堰塘堰渠、蓄水池等行业乱点进行了全面排查。

通过排查,全面摸清全县民生水利项目家底,找准了问题短板,为水利系统行业乱点综合治理及全面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