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旅游消费 “热力”回归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1来源:安康日报

    “五一”小长假期间,岚皋县启动假日旅游指挥中心,与各景区紧密配合,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从吃、住、行、购、娱等方面贴心服务,给游客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为促进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强化“六稳”与“六保”基础,该县积极响应安康市政府《关于促进全市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八条措施的通知》精神,从4月27日起至10月8日,南宫山、神田草原、千层河景区均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南宫山景区还参加了“陕西文旅惠民”活动,5月1日至7日在陕西文旅惠民微信公众号购票优惠至每张门票17.5元;该县各个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均实行免票。小长假期间,仙境泡泡节、古装游园会、候鸟造家计划等活动在南宫山景区开展;在广袤的神田草原上,600余名游客将亲手制作、寄托美好心愿的风筝放飞天空;夜色下,大唐不倒翁降临在千层河大酒店的啤酒音乐美食节上,曼妙的身姿吸引了八方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