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岚皋县文化馆公开招聘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4来源:

根据《2021年岚皋县文化馆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就本次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岚皋县文化馆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且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4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14:00(须提前30分钟入场)。

2.面试地点: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

面试地址:岚皋县城关镇东二路1号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用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测试时间15分钟,满分为100分

面试内容:①语言表达能力;②才艺表演:自选舞蹈、戏剧片段表演、歌曲演唱、乐器演奏(任选其一);③命题即兴主持。

若遇同一岗位招聘职数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的,对成绩并列的人员进行加试,加试内容为其他文艺类才艺展示

面试人员按考试内容自行准备伴奏(要求:附U盘,伴奏格式为MP3或WAV格式)、乐器道具等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在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人员面试成绩。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在2021年9月4日(星期六)上午10:00--12 :00,到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

3.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不能提供证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相关考生认真熟知《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并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联系电话:2529108


附:1.2021年岚皋县文化馆公开招聘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

3. 面试考生员须知.doc



 

2021年岚皋县文化馆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