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连户路”连通干群心

发布时间:2012-04-24 00:00来源:

城关镇为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三问三解惠民生”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扎实推进农村“连户路”建设,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连户路建设新高潮。

今年,该镇把连户路建设作为重要的惠民工程之一,坚持科学规划,把连户路建设与新农村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相结合,统筹规划,做到既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又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同时,该镇坚持在村民大事“一事一议”和群众自愿的基础上,加大了资金投入力度,按照“对上争取一点,镇财政拿一点,村级出一点,村民集一点”的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建设资金不足的问题。

目前,该镇共有7个村正在实施连户路建设,修建连户路11.75公里,受益群众246862人。这项“连心工程”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让当地村民彻底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