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深入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2 00:00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国土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明确目标任务、活动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

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县委鲁书记、政府周县长、纪委唐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机关干部下基层、三问三解惠民生”活动精神实质。

二、制定下发了“三问三解”活动实施方案,以“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切实为基层群众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着力解决与民生直接相关的村民建房、建设用地、移民搬迁等方面的服务和管理问题,着力提高国土干部队伍素质,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三、为确保“三问三解”活动顺利实施,取得预期效果,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措施。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党组成员为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狠抓活动落到实处;二是加强信息反馈,制作了“三问三解”意见征求表,对征集到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登记、梳理、归纳、答复,并及时督查和跟踪问效。

四、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把“三问三解”活动当做推动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做到“三问三解”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格执行各项纪律,由局纪检组按照活动方案结合2012年国土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严格进行督查、问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