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向农民免费发送《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

发布时间:2012-03-22 00:00来源:

岚皋县财政局按照省财政厅的安排,及时将《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发送到群众手中。为切实做好该书发送和政策宣传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财政局把发送《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作为当前财政工作一件大事来抓,对《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发送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制定了切实的实施方案,财政局领导亲自负责送书到镇、村,发送到农户手中。二是统一组织发送。《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由县财政局负责送到各镇财政所和包抓的产业村,由财政所具体负责,村委会协助发送到每家每户,农户领取《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后在发送表上签字盖章。三是明确任务,分片包干。为确保《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分发到每家每户,杜绝弄虚作假,县局抽出4名领导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实行分片包干,深入到镇、村负责督促送书到户工作,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支农惠农政策。截止316全县40649本《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已全部发到群众手中。四是学习支农惠农政策已掀起高潮。截至目前,县局组织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陕西省财政支农惠农政策问答》知识读本78/次,组织广大群众集中学习1360/次。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了解掌握了支农惠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