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运管所安排部署《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试行)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2 00:00来源:

322,县运管所组织召开了全县客运企业负责人会议,学习了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安监总局联合制定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为全面做好《规范》的宣贯工作,县运管所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切实将《规范》工作落到实处。运管所成立宣贯工作领导小组,由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客运企业安全规范工作进行督察,运政稽查人员负责客运企业《规范》宣贯联系指导;二是本次对《规范》的宣贯工作列入客运企业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三是全县客运企业高度重视《规范》的宣贯工作,成立相应机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客运企业在3月底前积极开展全面的宣传发动 ,召开动员会,认真部署宣贯活动有效开展;五是客运企业组织全体驾驶人员学习《规范》,准确理解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对从业人员进行《规范》内容培训;六是大张旗鼓的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板报、标语开展全方位的宣贯工作,在企业内部形成学习《规范》热潮,各企业制作一幅宣传横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七是对现有的安全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加以修改完善,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客运企业安全管理,确保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