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法制宣传教育暨“六五”普法启动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24 12:33来源:

11月17日,我县召开法制宣传教育暨“六五”普法启动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遵海、政协副主席于初林分别宣读“五五”普法表彰决定。

“十一五”期间,我县根据中央和省、市的统—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五五”普法规划,坚持依法治县、依法行政,有步骤、分层次地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和法治岚皋创建活动。五年来,普法和依法治县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获得全省“五五”普法先进县荣誉称号。普法和依法治县工作优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促进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六五”普法启动大会精神,总结了全县“五五”普法和依法治县工作,表彰了“五五”普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今后五年全县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县工作,各镇办还就“五五”普法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