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哲在岚皋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8 08:27来源:市纪委

3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俊哲深入岚皋县,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优良作风和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沿着正在改扩建的泥泞公路,陈俊哲深入到城关镇万家村,在残疾贫困户张迁真家中,他关心询问子女上学、老人身体和日常生活等情况,不时叮嘱随行人员和驻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把各项脱贫措施落实好。在村上搬迁安置点,他仔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安置政策,他强调,要搞好规划,严把质量关,重视搬迁集中居住后的环境保护、群众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建设,不仅要让群众住得好,还要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调研中,陈俊哲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干部,勉励他们牢记责任、沉下身子、集中精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中,陈俊哲听取了岚皋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扎实工作,摸清底子,找准路子,精准措施,夯实责任,转变作风,加强巡察检查和不定期暗访督查,严肃查处工作不力、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以优良作风和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岚皋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