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东连接线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6 08:11来源:

   一、招  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二、项目名称:岚皋县城东连接线建设工程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概况:岚皋县城东连接线建设工程位于县城以东,路线起点为河滨大道上三岔路口(原藤条厂),经蔺河电站、中医院、柑竹坝大桥头、王家湾,终点接S207省道岚皋县城过境线柑竹坝二桥头,线路全长2.963公里。本项目沿现状道路布线,主要建设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人行道工程及市政管线预埋。具体施工内容以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文件为准。项目为市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建设资金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

    五、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按期完工。

六、投标须知:

1)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工程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2)愿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施工资质等级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等原件及附复印件两份并加盖原色单位印章(装订成册),于201676日至2016712日(每工作日上午8:0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受理),在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新城办金川村206 )购买招标文件,省外企业还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4)本项目对所有主要管理人员实行实名制管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和《岚皋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7281500分前

    递交地点:岚皋县岚皋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九、开标时间:20167281500

开标地点:岚皋县岚皋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点: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新城办金川村206

  人:李工           话:0915-3236366

建设单位联系人:谢工     话:0915-2522607

 

 

招标人:岚皋县交通运输局   

                 2016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