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13 16:05来源:

岚国土挂字 (2016)1

经岚皋县人民政府批准,岚皋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二、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6713日至2016810日,到陕西金网联拍卖有限公司(地址:安康市高新工业园区钻石东路)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6713日至2016810日,持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到陕西金网联拍卖有限公司(地址:安康市高新工业园区钻石东路)提交书面申请。竞买保证金请交至岚皋县国土资源局指定账户,缴纳竞买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6810日16:0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公司将在2016810日17:0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地点为岚皋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挂牌时间为:201682日9:00时至2016812日16:00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2、本次挂牌不接受口头、传真、电话及网上报名。

3、“出让公告”的内容与“挂牌出让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挂牌出让文件”为准。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金网联拍卖有限公司(安康市高新工业园区钻石东路)  

联系电话:13991864000                  联系人:傅女士

 

                                                                                                  

                         岚皋县国土资源局

                        陕西金网联拍卖有限公司

                           二0一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