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02 07:21来源: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隆重纪念第3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6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2日,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在巴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学宪法、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岚皋”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县上领导黄仲文、吴遵海、郭子平、于初林出席活动。

活动中,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在“学宪法、讲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岚皋”的横幅上庄严签名,全县政法机关和34个行政执法单位公开承诺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严格依法履职,公正廉洁司法,为建设法治岚皋、平安岚皋努力奋斗。各单位设立法律咨询点,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展出法制刊板160余块,县司法局向广大群众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读本及普法宣传书籍,并现场宣讲法律知识、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