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10:14来源:

12月28日,岚皋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岚皋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尊成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安康分公司纪委书记陈天中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范一鸣参加并指导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尊成向安康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汇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公司经理陈超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查看”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剖析,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世界观、政绩观、权力观等方面进行了原因分析,针对所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具体详实地整改措施。接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思想交流,使班子成员增进了共识,达到了相互提醒、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目的。 安康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范一鸣对岚皋分公司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安康分公司纪委书记陈天中在认真听取岚皋分公司班子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认为岚皋分公司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得力,结合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指出:一是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时刻不忘自己的入党誓词和走上领导岗位上的承诺,珍惜现在岗位,勤奋努力工作;二是加强学习,紧跟发展。要带头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做出榜样、带好队伍、推动发展;三是抓住重点,廉洁从业。加强班子团结,抓住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重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廉洁从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知行合一、说到做到,为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陈天中还与岚皋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