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6:10来源:佐龙镇

10月18日上午,佐龙镇各地干部群众纷纷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一起听报告,谈感受。在认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回首五年,实干带来幸福,心怀感恩,蓝图催人奋进,近年来,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也青了,水也绿了,新村也靓了,遇上了好政策,过上了好日子,群众的幸福感普遍提升,思想认识也在发生变化,爱祖国,爱家园,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自觉,也更加坚定了。我作为党支部书记,为以自豪,以抓党建,促脱贫,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大家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小康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佐龙镇蜡烛村党支部书记李延安在听完报告后激动的说道。

据了解,佐龙镇将收看十九大盛况作为全镇党员党内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采取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开幕式,组织党员特别是农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和新闻报道。广大人民群众也在自家屋里通过电视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佐龙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耳、入脑、入心”,更好地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