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十九大安保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07:01来源:县公安局

  10月16日晚,岚皋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公安民警集中开展十九大安保治安大清查行动,全体参战民警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共保平安的铜墙铁壁。

行动前,岚皋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长郭子平对全体参战民警进行了战前动员,提出各警种部门要凝成合力,全体参战民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行动之中,确保不扰民、不遗漏,严格工作纪律,力争取得实效。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章平就集中行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各部门各警种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

晚8时,行动准时开始,各工作组按照方案快速展开,对全县所有宾馆、 KTV、洗浴按摩场所等特行场所、金融机构、内保单位、超市商场、高层建筑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清查、整治,在主要交通路口设立卡点,排查可疑人员、车辆。针对涉枪涉爆、涉黄涉赌涉毒、无牌无证和酒驾等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重点打击,做到了重点突出、有的放矢。有效震慑和预防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岚皋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 153人次、车辆19辆次,清查各类人员152余人、车辆59辆次,清查旅馆业29家、网吧9家、歌舞娱乐场所27家、其他行业场所10家,出租房屋49家,整顿网吧、特行场所8家,整改消防隐患45处,下达限期整改书27份,抓获网上逃犯1人,查处治安案件7起,治安处罚12人。